close

這是在換了新電腦,再重彈重唱了一次
慢慢的,我除了作詞作曲之外。在電視通告的空檔,我希望分配時間能夠自已編我下一張的音樂,
大家六年都等了,應該不會在意這一點點時間吧!
這次的兩個世界我昇了key!現在的key是c調!耳朵尖的朋友應該聽得出來。
上次大家寫的詞!我還在慢慢的消化!裏面真的有很多的好作品,好多喜歡寫東西的朋友,你有用心寫,我都會專心看的!
雖然最近無名的速度,因為流量的關係,有點兒慢!我都得等到深夜才能上傳我的作品!因為我的作品通常都是影音檔,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在這個園地裏,和真正想聽歌的朋友交流!
這次的兩個世界,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感覺有些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