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歌,在創作之前我只是想讓情歌聽起來很窩心!
沒想到新的機器給了我很大的幫忙,這次的編曲混音和合音也更有心得!原來!
簡單!就是一種美!就像這歌詞寫的!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大家在自已的身邊找尋一下,幸福一直都在喔!

一直都在 詞曲:張克帆 編曲合音mixing:張克帆

我看見妳在流眼淚 在妳的幸福來臨之前被摧毀
心疼妳夢想不能夠實現 既使我開心不能夠表現

我的肩膀妳總看不見 在伸出雙手前妳就走遠
就算我們背靠著背 妳的心總是不在我身邊

os singing
我給的幸福你總是看不見(我給的幸福,妳看不見)
靠的太近,反而會不了解(對妳的愛妳不了解)

經過了那麼久,you still my only one!




還要再等多久,妳才會發現,我一直都在,只要妳回頭,妳就會看見
,真正幸福的存在!

如果妳想離開,請記得回來,我會等待著!我的愛!幸福一直會在妳的身邊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