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把我發表的文章,放在bbs站上斷章取義,我不喜歡那種暱名的發表方式!

剛剛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有網友覺得我對這件事發表的意見還不錯,於是就放在bbs站上供人討論!

但是!並沒有貼完整!

首先!謝謝那位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但是如果你用心看!就會發現!這樣的不完整的發表!對我的殺傷力
所以,如果是你貼的!請貼完整!多花一點時間去改一下!好嗎?

現在有人說:是我說是余家的人作的。

你覺得我的原文有這麼說嗎?又或者是隱喻嗎?我壓根就不覺得是余天大哥指使的,其實原文裏更沒有這麼說!

我跟余天大哥也常常一起上節目,他是一個有大哥風範的演藝前輩!

在主持上被小燕姐帶出來的克帆,絕不可能會說出這種話!我是相當重視輩份的人!

又是一個斷章取義的下場!

更何況現在根本還不知道是誰作的!不是嗎?

在這裏!我特別的告訴所有的朋友!我不會在bbs站上發表意見。因為我根本不會使用!

我放在這裏的文章是因為!有機會可以像比較完整的表達我對音樂的想法。而不用等到唱片發行。

但是這樣的發表,這位網友轉貼到bbs站上不完整的文章,實在是有點小小的害到我。

但我不怪你!可是請你去把它改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