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克帆買車了!日糸的luxus!本來!名模大明星黃志偉進了一台ae86!頭文字d那台可以甩尾的那一種!
要賣給我!但是基於我本身不敢開太快作罷!但是有了車之後!最喜歡開著車聽音樂的我,常常台北花蓮開來開去!
呵!都不知道我開那麼慢!幹嘛開這山路!可能是受了頭文字d的影響吧!這部電影!很好看!
但在這片子下片很久之後我才愛上這首歌!現在唱給大家聽!可以說是克帆咬字清楚版!一直覺得!咬字清楚不見得會讓音樂感覺不新!
這是我的風格!但杰倫和方文山這首歌!還真是寫到愛開車的男人心裏去了!正點!唱用心點!

一路向北 詞曲:杰倫,方文山 編曲:張克帆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妳轉身向北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妳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妳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妳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妳說妳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