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帆自彈自唱的安靜版本!







攝影記者先生,請看到我的時侯,讓我安靜,因為我沒有話要說!謝謝



最近我有一些誹聞,讓我真的很生氣。

一直在想!我隨和的個性,到底是對或不對。

其實我選朋友,是不管男女的。

但是!就算我要交朋友,那也是我個人的私事。

我胖一點,就會說=爆肥!

我跟女生走在一起,就叫亂把馬子!

這陣子,因為一個新聞,已經讓我跟我心儀的好朋友,無話可說了!



在這幾次事件之前,我一直覺得,把攝影記者形容為狗仔。

實在不是很尊重身為一個人的稱謂,不但說的人把自已的格給降低了,

而且,也重重的污辱到了另一個人類。通常,這種話我是不會從自已的口裏說出來。

就是稱另一個人為狗,還不是大狗!是小狗,所以叫--狗仔。


現在!我必需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安靜這首歌是我深愛的好作品,就如同我喜歡音樂一般,我也並不能放棄我的身份。


因為,在我接受我有這樣的新聞的同時,而還有那個雅量來包容這樣的行為!


所以----------攝影大哥-----------請------安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