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文割愛給我他的yamaha i88音效卡

感謝你!阿文,另外

昨天才寫的melody,今天就寫完唱好了

還真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呵!當然還有邁可林的邁克風,夠力每一首歌都有一個對象,這首歌的對象是我的前女友現在已經是別人的太太了!真實的故事,我真實的痛,所以寫下了這首歌




我只在乎妳
詞曲:張克帆




拉著妳的手!我用力握緊,

我有些不冷靜,因為我知道要失去妳。



時間不留情,,歲月不饒妳

妳說青春已用盡,現在該選擇放棄,


妳曾說另一個人,比我用心,比我体貼,更懂溫柔,妳也想要有人更愛妳,

後悔當時沒有,及時反應,妳的不安,擁抱著妳,把妳給我的也給妳,



為何總要等到,最後一刻,無法挽留,我才明白,最寶貴的是妳的真心

原來愛不是前世註定,原來愛也需要回應。


(所以我求求妳,別讓我離開妳,除了妳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望著妳背影,看不見表情

我知道有些話,現在只能感動自已




心甘不情願,因為傷心出賣了,自已

眼淚不會說謊,全世界我只在乎妳

任時光匆匆留去,我只在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