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 演唱=張克帆 詞曲=劉鴻文


喝一口黑咖啡 一陣苦一陣澀 沒有甜味
輕貼近你的臉 一份冷漠慢慢流入你我之間
心裡的糖開始溶解 愛情的甜隨著眼淚流遠
喔我 再握著妳的右手貼在我的左臉
感覺妳的溫度試著回想從前
*喝完這杯黑咖啡 他代替酒精將我麻醉
一種孤獨感覺 一份苦的滋味 一個人要慢慢體會
喝完這杯黑咖啡 他代替了你跟我道別
沒用太多時間 沒有太多改變 沒辦法 再從來一遍
---我在我的世界 我怎麼又失眠 我喝著 黑咖啡


阿文是近兩年來陪在克帆身邊不離不棄的一位音樂創作者!
他相當的堅持在聲音的處理以及詞曲的創作。
克帆自從和飛兒吉它手阿沁分居以後,在音樂上的怪問題,也就多半是問這個好朋友了。
現在他和克帆一起在努力作年底前要發行的這一張唱片。
裏頭的吉他伴奏也是他自已彈的,也滿有才華的一位創作者。
但最近在談戀愛,所以我想這樣的悲傷情歌,目前他可能寫不出來。
現在放在這的是他三年多前我第一次認識他,他就迫不及待拿給我聽的舊作。
張媽媽聽了這首歌之後,說了一句話=這個人是不是常常被甩呀?
呵!我笑了笑!不回答。轉身就泡了一杯====黑咖啡!
然後我說=好苦!但--------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