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之音娃娃special節目中的現場演唱版本


還記得我嗎

詞:劉虞瑞 曲:李子恆

 

我開始相信自己是個害怕寂寞的男人

總愛泡上一杯咖啡在回憶慢慢的浮沉

但仔細想想過去從來不曾如此認真

像現在這樣懷念你的溫柔眼神



而或許在你眼中我是不會用心的男人

所以離開我的時候沒有留下任何的淚痕

有那麼一點後悔其實我也不會再否認

愛情故事結局總是讓人心疼

 

越來我越相信命運 注定要失去你

今夜的風太冷 多希望你能再溫暖我的心

 

但你還記得我嗎 不會什麼你都忘了吧

那些曾說過的話 希望你還完整的放在你心上

但你還記得我嗎 我們已付出太多代價

如果重新回頭你會在愛我嗎

 

我開始相信自己是個害怕寂寞的男人

總是愛泡上一杯咖啡再回憶裡慢慢的浮沉

我從不知道自己有個如此脆弱的靈魂

原來曾經我是愛你愛的這樣的深

原來曾經我是愛你愛的這樣的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