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迴避
詞曲:張克帆

寶貝聽我說 有些事我真的說不出口
不是妳和我默契不夠 忌妒偶而讓你心痛

相愛不算久 我的一舉一動都在妳眼中
就算忽然有一點衝動 妳總是不動於衷

一對戀人在相愛的途中 難免會有風吹草動
只要妳懂得包容 就會有溫暖在我心中

快樂是一種選擇 在它的背後就是寬容
絕沒有一種愛 能讓妳失去自由

愛人迴避的時侯 懂得珍惜才有用
每個人總有些回憶 藏在心中角落

愛人迴避的時侯 信任發揮最大作用
真愛讓我絕不和妳背著走
(微笑就足夠 相愛不等於失去自由)
轉身的時侯 (只要對我微笑就足夠)妳的愛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