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裏有寫過一篇對於超女張靓潁歌聲的驚豔!
也說過想唱一個自已的loving u的版本
但是喜歡創作的我在自已配唱了以後
卻對這首本來甜蜜的老歌有了新的感受我
想--同樣的一首歌,每一個人聽了以後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把我的感受寫了新的MELODY和歌詞,放進了loving u裏面
希望張靓潁的涼粉聽到了,介紹給公主
因為這一首歌,我自已不打算收錄
而要留給歌聲讓我覺得有想為她寫歌的衝動的------------
張靓潁
孤單 loving u 詞曲:張克帆


loving u it’s easy cos u beautiful !making love with u ! na a-----------


寂寞孤獨的菸圈 飄散一絲薩克斯風曲線
佇立在BAR檯的高腳杯 搖晃著水平面
期待身旁的空位有誰來陪我坐一會兒


黯淡紅色的光線 剪不斷蒙太奇的畫面
輕奏爵士樂來跟隨 對比寂寞強烈
勾勒陳年已久的香水味

花瓶是窗前 凋零的枯萎 讓我睽違的玫瑰 她是誰
在多年後依然還聞得到香味
原來是回憶 總讓人沉醉 在魂縈舊夢裡 愛戀
在這寂寞酒館裏連傻笑都有滋味!


落寞孤單的黑夜 現在和過去像是條平行線
時間它經過了多久 就被拉得有多遠
拉拉拉拉拉!lalalalala
就像這首loving u 的哀怨
拉拉拉拉拉!lalalalala!woo-------loving u
it’s easy cos u beautiful !
making love with u !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