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果然是很會唱的一個新的男歌手 這首superwoman的key真的好高!但也難不到克帆喔!我也唱上去了! 呵
雖然在小氣大財神你選了一個爛號碼害我拿不到雷諾的車子 但我還是拿到了你的cd 還有裏頭的伴奏音樂
gary要加油 帆哥看好你 你的嗓子和唱功是今年我聽到最好的男生的好聲音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沒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早餐準備了妳 愛吃的東西

這次換我等你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對我微笑著的妳

還能夠 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

總是望著我 小心翼翼順著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 讓你精疲力盡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妳 Ooh~Babe...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靜靜靠著彼此 只求夜長一點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妳 只是認定了我

無論在什麼時候回頭 都有妳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 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男人最後一次機會

換我忍耐換我等待 不要真的棄權

(...Baby)是我把愛想得太簡單

以為只要我存在就能讓妳取暖

心裏唯一的superwoman沒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諒這樣讓愛化成 灰燼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半年後的七月二十號再寫唱後心得-------
後記:
唱這首歌已經四個多月了,
GARY也真的夠爭氣,唱得好也賣得好。
看吧!我算的很準吧!今年度算二枚新人!都紅了!
一個是GARY,一個是TANK

不過呀!
沒想到竟然引起喜歡gary歌迷的護主心切!始料未及
快別這樣嘛!我也超喜歡他的VOCAL的呀!
所以把他給我的版本的評語留言一字不漏的放上來!給GARY FANS FOREVER參考一下
這小歌神是這麼說的:

WOW!!!! damn man im surprised! i love the way you express this song in your own style...
you sound abit like babyface....
lets go ktv and sing this song" superwoman" together,
i bet it would sound ni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i will remember. thank you very much la!!

以上\
了解了吧!別罵我了!
不然我跟他去唱KTV的時侯!約妳來總好了吧!
但是帳單叫GARY付!
他現在賺得比我多了!更何況他還欠我一台車!我會把原子筆還他!
讓他再多寫幾首比睫毛彎彎更好聽的MOLEDY!呵呵

克帆2006/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