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折痕】 詞曲:張克帆

MV導入場白:

今年,我一樣一個人跨年,在相同的地方…
也帶著相同的記事本。
裡面某一頁有一條折痕,分隔著過去與現在的我們。


才 剛經過了聖誕夜 即將又迎接新年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請不要把我發表的文章,放在bbs站上斷章取義,我不喜歡那種暱名的發表方式!

剛剛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有網友覺得我對這件事發表的意見還不錯,於是就放在bbs站上供人討論!

但是!並沒有貼完整!

首先!謝謝那位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但是如果你用心看!就會發現!這樣的不完整的發表!對我的殺傷力
所以,如果是你貼的!請貼完整!多花一點時間去改一下!好嗎?

現在有人說:是我說是余家的人作的。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張克帆對包小柏被毆事件的看法!
張克帆對包小柏被毆事件的看法!
張克帆對包小柏被毆事件的看法!

剛剛從華視走出來!心情很沉重!

因為今天下午五點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
藝人連在攝影棚錄影都會發生如此不安全的事情!

心情真的是很激動,因為這件事情可能會發生在任何人的身上,只要你是名人!就有這點壞處!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

  • Jan 12 Thu 2006 23:22
  • 脆弱

脆弱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hide1217&article_id=2699579

克帆的新偶像=張靚穎

這裏先聽這一首LOVING U!

這個女生是小松小柏選出來的!其實不用他們兩個選!有耳朵的人都知道!
這首歌最應該先聽的人!就是去參加快樂星期天的歌手!先聽一下!就會知道這兩個被叫毒舌評審的苦口婆心了!
我覺得!要當歌手!先要有一雙好耳朵,先要聽出自已有沒有貨!再看別人要不要買!別老是會唱那種HONEY來HONEY去的爛歌!
不走音!就覺得全世界都應該給你出唱片!不找你出唱片的人!就是不懂你!說到這裏用了太多的驚嘆號!真的是太驚了!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

【Me too】
詞曲:張克帆

預備三秒我開始倒數 呼吸放慢速度 哦~
氣氛已經把一切都停住 可是卻又說不出

妳眼神總是如此專注 好害怕被輕易看出
已錯失了趕著下一步 迅速修正錯誤

怎麼了 我還在這裏裝傻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兩個世界 詞曲:克帆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妳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妳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都不許再提起
妳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密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也檔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