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英雄 詞曲:張克帆

長江水,黃河浪,我是英雄,誰會是美人,等我在高山上
一壺酒,風月下,雄心壯志,看見妳的笑,此刻都該放下
我問 你可知我回來 只為了再看你一眼
你說 你早已經明瞭 過了今晚 你的溫柔又將為我再冰存

男兒身總有女兒淚,世上美人全都恨英雄
男兒不能不志在四方,女人也不願為英雄流淚

天上雲總有海上花,皇圖霸業不如美人醉
分離何苦相聚何歡, 我又何嘗不想留在妳身旁

但再大的戰場,流再多的血,只要你等我,忍住妳的淚,
我都會回來 與妳喝這一杯
(ENDING再REPEAT)
但再大的戰場,流再多的血,只要你等我,忍住妳的淚,
我都會回來 與妳喝這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