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當年為了紀念台灣著名的音樂人楊明煌,而我自已本身是原唱,在十年前這首歌讓我的個人演唱的實力受到大家的肯定,這個版本是由台灣多家唱片公司旗下藝人包括周慧敏、林隆璇、張清芳、童安格、辛曉琪、伍思凱、江淑娜、邰正宵、范曉萱、黃舒駿、蘇慧倫、庚澄慶、張克帆、張宇!
合唱 - 用盡一生的愛
http://huangshujun.math.sdu.edu.cn/mp3/other/s08.mp3
http://210.30.208.163/bbs/upload/2005610261468904.mp3

詞:林美杏
曲:楊明煌
(楊明煌)歲月的風撫平成長的痛,經過幾番悲歡離合之後,究竟有多少的人能夠看透?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周慧敏)時間的鍾敲醒不老的夢,人生一場喜怒哀樂交錯!
(林隆璇)究竟有多少感動可以保留?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後?
(張清芳)這世界分分秒秒來去匆匆,從來不會為誰停留!
(童安格)一生中尋尋覓覓轉眼成空,一旦錯過不能從頭!
(辛曉琪)用盡一生的愛,只為了換來釋放後的自由!我愛過哭過痛過笑過,這一生就已足夠!
(伍思凱)用盡一生的愛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我無悔無怨無憾無尤,這一生又有何求?
(江淑娜)歲月的風撫平成長的痛,經過幾番悲歡離合之後!
(邰正宵)究竟有多少的人能夠看透?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范曉萱)時間的鍾敲醒不老的夢,人生一場喜怒哀樂交錯!
(黃舒駿)究竟有多少感動可以保留?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後?
(蘇慧倫)這世界分分秒秒來去匆匆,從來不會為誰停留!
(庚澄慶)一生中尋尋覓覓轉眼成空,一旦錯過不能從頭!
(張克帆)用盡一生的愛只為了換來釋放後的自由,我愛過哭過痛過笑過,這一生就已足夠!
(張宇)用盡一生的愛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我無悔無怨無憾無尤,這一生又有何求?
(合唱)用盡一生的愛只為了換來釋放後的自由!我愛過哭過痛過笑過,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我無悔無怨無憾無尤,這一生又有何求?

唱到了這樣的作品!身為一個歌手!又有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