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對包小柏被毆事件的看法!
張克帆對包小柏被毆事件的看法!
張克帆對包小柏被毆事件的看法!

剛剛從華視走出來!心情很沉重!

因為今天下午五點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
藝人連在攝影棚錄影都會發生如此不安全的事情!

心情真的是很激動,因為這件事情可能會發生在任何人的身上,只要你是名人!就有這點壞處!
這件事的發生先不論是誰作的or誰指使的!又或者是小柏得罪了誰!

我覺得這整件事真的很像活生生的三立電視劇的劇情發生在我的生活周圍。
動手打人的人是絕對的不正確的。這樣的事情發生!也許有人叫好,也許有人生氣連在電視公司錄影都發生
這種事!也許有人為小柏抱不平。

但是我真正的想法是!
唉!藝人的保障還是那麼的可憐!

這個時侯!小柏的痛苦,真的還不是把演出當成玩票性質的朋友能夠了解的。
不管小柏是自已作表演,又或者是靠自已的所學教別人作表演,他真正的是想保護的是流行音樂,而不是他自已
大家或者會覺得他的評論過於毒舌,但我的看法,正好相反。

唐代有詩,宋代有詞,元時有曲,清有小說留傳,在民國以來,在我的看法上,流行歌曲絕對是正宗,能代表這一百年的產物
就是流行歌曲,所以能有相當好的詞和曲出現,當然能傳後世,可是在時間的流逝下,明明可以多幾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李香蘭,紅豆,東風破,夢醒時分,綠光,夜來香!
卻被一些低俗的產品佔去了很多好的詞曲創作人的生存空間。
(你知道有多少詞曲創作人已經改行了嗎?)
被一些粗俗的表演吸引了大多數人的目光,而少了很多精細設計的好演唱會,好唱片!


他保護的是這個。如此而已!

可能他在說話指責人的EQ並沒有如此圓潤!畢竟他是一個音樂人的成份,音樂作手的成份多於主持人的歷練。

但是,在我了解他這麼作的出發點後,我第一個自已去報名上快樂星期天。

當然第一次也被罵了,但我虛心接受,第二次有準備很快的再去參加自彈自唱而穫得滿堂采(當然我自已不滿意,覺得自已還可以進步)

可是

這個園地當然也有收視率考量,當然也很俗媚。

可是!現在我們的電視台有像日本的music station這樣的節目嗎?有年終的紅白對抗嗎?

一個黃金時段,能提拱硬踫硬的life指向,讓有好歌聲但快要失去舞台的歌手再一次摶得掌聲的機會的節目有幾個?

告訴你別的台在播什麼?十字路口。吃個什麼東西,想想下一個吃什麼的節目,竟然可以一播好幾年?而且在有快樂星期天這個節目前,十字路口還可以第一名!

當然!你就可以知道我的想法!

我自已當年就是參加tv新秀爭霸而選上小虎隊二軍,從而組成紅孩兒,然後機會從事歌手這一行的!有機會作音樂的

有這個機會可以再一次用實力使很多年紀比我小的觀眾注意到我,慢慢讓他們了解我的實力到那兒了。

我當然要力挺這個節目了。

包括我新的聲音偶像,張靚穎,超女選出來的,也是這樣的節目出身,這樣的嚴格才能讓好表演出線。

我實在搞不懂,指使人去打人能使自已成為天王或天后?

為何不在同一個舞台,把你的不足和準備不夠,再一次的努力使自已進步,

而真正達到你要的目標,不是很想當歌手嗎?

回到真正的機會!快樂星期天裏的小柏,我們應該開心有這麼一個天真不怕死把關者小柏還在保衛這個園地!

他大可以說說場面話,大可以不得罪人。但他卻選擇說實話。

還好收視率給了他回報,卻也帶給他這樣的可怕事件。

回到一句老話,不但是線上歌手要聽,不在線上的歌手更要聽,想出唱片當歌手的朋友要聽!

那就是======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