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hide1217&article_id=2699579

克帆的新偶像=張靚穎

這裏先聽這一首LOVING U!

這個女生是小松小柏選出來的!其實不用他們兩個選!有耳朵的人都知道!
這首歌最應該先聽的人!就是去參加快樂星期天的歌手!先聽一下!就會知道這兩個被叫毒舌評審的苦口婆心了!
我覺得!要當歌手!先要有一雙好耳朵,先要聽出自已有沒有貨!再看別人要不要買!別老是會唱那種HONEY來HONEY去的爛歌!
不走音!就覺得全世界都應該給你出唱片!不找你出唱片的人!就是不懂你!說到這裏用了太多的驚嘆號!真的是太驚了!

張靚穎

人甜美!聲音唱高音!讓你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本身並不崇拜能唱高音的人,但聽到唱高音!還可以讓我的耳朵這麼舒服的!
也只有在我小時侯剛聽到瑪利亞凱利的唱功的時侯!
第二次就是聽到這首LOVEING U
這種聲音應該多出一些歌!讓一些唱片公司!
不要再作一些爛音樂防礙我們耳朵的成長!
長很美就可以出唱片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但是台灣的賣座排行榜上老是一些無聊到不行的音樂?
跟兒歌沒什麼兩樣!台灣再不努力尋找一些好聲音!好歌曲!以後到KTV!可能都是內地歌手的天下了!
這一期某八掛!說了杰倫不去央視!因為超女!我原來只是看了笑一下!
結果!聽了這一首LOVEING U
才發現!別人的女歌手!竟唱成這個樣子!那麼強!誰唱她的後頭!我看!結果可想而知,真希望有一天可以
製作到張靚穎的唱片!
當然!我還是超愛杰倫和文山和邁可林的!可是----------唉!這樣的聲音!連我都對唱歌這件事!重新的認識了一番
難道全台灣的流行音樂!就只有文山的詞和杰倫的曲可以混一下了嗎?這點絕對不行!我也要加油!

這一代的年輕人的耳朵!聽HIP HOP!聽一堆重低音!聽一堆唸來唸去的莫名奇妙!
文字雖然是音樂的靈魂!但好聲音的時代真的快來了!
好的!我這樣說!你還不去這裏聽她唱這首LOVEING U!就沒道理了喔!
我也要來錄一首!看看我的版本的LOVEING U!會差多少!她最高唱到F的第七組去了!要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